卡诺

BLACKPINK

一日为师(JENLISA 沙雕预警)

“为什么上了研究生还得学英语啊?”

“为什么第一节英语课就睡过了头?”

 LISA和ROSE 真的特别想搞明白

好不容易考上了韩国的研究生,

居然还得学习英语。

LISA 泰国人学英语还罢了,

ROSE 一个澳大利亚人,

居然也逃不过英语课的熏陶。

LISA !快点啊!

听说新来了个英语导师,特别严厉!

别催啊,我在穿裤子……

经历了兵荒马乱的早晨

两个人骑着小电驴,

终于看到了教学楼的影子。

可惜还没来得及庆幸,

前方突然出现了一辆跑车。

白色的玛莎拉蒂,

咆哮着停在了她们面前。

LISA 已经来不及刹车了

啊!!!!!!!!!

ROSE 喊出了high C 的高音,

都没能保住手里的面包。

ROSE的吐司面包飞出了好看的弧线

眼睁睁地看着面包有果酱的一面掉在了地上。

LISA揉着膝盖站起来。

把嘴里不停念叨着“我的面包,”“我的面包”的ROSE 扶起来。

把小电驴停好。

这时候白色跑车里才下来了一位司机

不停地鞠躬道歉。

还要把她们送到医务室。

看他态度好的份上,

LISA 决定大事化小。

算了,大叔。

我们没事,就是擦破点皮。

我们还赶着上课。

“你赔我的吐司!”

ROSE 半道又折了回去……

吓那大叔一跳。

LISA 一边道歉,一边拉着人进了教学楼。

   白色跑车的后座,有人说话了。

“我雇你是让你撞学生的?”

   不等司机回答,继续说到:

“回去让我姐给你把工资结了,

   明天不用来了。

浅灰色的职业套装,红底高跟鞋。

香奈儿最新款的限量手包。

绝佳的身材和不凡的气质。

不像个导师,倒像杂志模特。

不顾下面100多个不同专业研究生的惊叹。

有着细长猫眼的女人缓缓开口,

你们好,我是你们这一学期的英语导师

金珍妮,你们可以叫我金老师。

现在,我们来随机点名。

我用app 抽取30个名字,

如果有哪位同学没到。

扣除平时分百分之30的成绩。

现在,开始吧。

朴秀荣!到!

孙胜完!孙胜完?

孙胜完没来吗?

旷课。

朴秀荣捂着眼睛表示没眼看。

我们英语导师这么年轻的吗?

我的天!

不是说英语导师都是大妈大爷吗?

这老师这么年轻,还长这么好看!

不是关系户吧?

正在和彩英窃窃私语的LISA 突然被点到。

LALISA!到!

LISA 同学,我看你和你旁边的同学都很健谈。

下课你们来我办公室一趟……

得,今天早上真的是出门不利。

虽然导师年轻又漂亮,

但是和那些老教授一样严厉。

上课也讲的都是干货,

不管什么专业的都能有所收益。

经过这样一节课,

再也没有研究生小看这位导师了。

彩英,我不想去办公室!

我都20岁了……还去老师办公室?

认命吧……我手工面包都飞了。

去办公室什么的已经打击不到我了。

说说吧,你们两个上课前在说什么。

说您好看。

不论什么时候,称赞美女总是没错的。

是吗?我怎么觉得你们在说我的坏话。

哪能啊,我两都是外国人。

根本就不会用韩语说人坏话。

是吗?

当然了,老师。

LISA眨着大眼睛看着老师,就差发誓了。

这老师真好看,LISA 心里寻思着。

那你们一人写20000字检讨,全英文。

下周上课前交给我。

老师哪里好看了?简直就是魔鬼。

LISA 恨不得捶死刚才花痴的自己。

老师!我是摄影系的!ROSE 同学是声乐系的!

所以呢?

我们不擅长书写啊!言下之意就是求放过。

那刚好锻炼一下。

出办公室的LISA 真的是死了的心都有了。

两万字!还纯英文!

ROSE ,你帮我写。

我包你一周午餐!

不行,LISA 。太多了啊。

两周!三周!一个月,一个月总行了吧!

那我要吃烤鸭!还有寿司……

成交!

LI SA 捂着自己的钱包咬牙切齿,

金珍妮老师是吧,我记住你了。

LISA 万万没想到让自己恨得咬牙切齿的女人,

在家里居然是软萌的小公主。

金珍妮回家换了一套衣服,脱下职业装。

换上了香奈儿的休闲毛衣。

kuku !快过来!

今天乖不乖?姐姐有没有好好喂你?

还是只顾着自己打游戏了?

和狗狗说话的时候不自觉带的撒娇,

如果让LISA 看到。

肯定觉得金珍妮是精神分裂。

姐姐,你怎么又在打游戏啊?

我不是说了吗,裴姐姐找你吃饭吗?

姐姐~嗯~

床上的人巍然不动……

撒娇无效的猫咪气鼓鼓地走向了插座。

有话好说,别拔插座。

我马上决赛圈,妮妮。

你为什么不和裴姐姐一起去吃饭?

我都化好妆了,她临时有事。

真的?

真的,不信你问她。

好吧,只要不是你的错就行。

今天第一天上班,感觉如何?

金智秀一边跑毒,一边关心着自己的妹妹。

我的妹妹这么可爱温柔,

如果被学生欺负了怎么办。

金智秀疯狂脑补饺子猫委屈的表情。

有人欺负我,姐姐。

谁?谁欺负我们妮妮?

把妹妹半抱在怀里的智秀,

没有看到妹妹眼里恶作剧的光。

一个芭比娃娃,一个花栗鼠。

好玩了。

一个叫LISA ,一个叫ROSE 。

第一次上我的课就迟到,还说我的坏话。

那我让熊涩琪派人揍她们一顿?

那倒不用,姐姐。

那总不能什么都不做吧,欺负了你。

姐姐帮我调查一下她们的详细资料吧。

就这样?就这样,就够了。姐姐。

好的吧,你等一下。

我这把打完,黑进你们教务处看一下。

资料一会发你。姐姐最好了,最爱姐姐了。

本来一开始觉得教师没意思,

不过看到特别能说的泰国人

还有眼里只有食物的澳洲人

好像,当老师也不是那么无趣啊。

抱着咖啡色博美犬的女人突然有了动力。

LALISA,泰国人。20岁,摄影系研究生。

朴彩英,澳洲人。20岁,声乐系研究生。

资料的一二页基本没什么好看的,

第三页全是奖项,还挺优秀啊。

都是一些基本的信息。

金珍妮直接翻到后面,

LISA 因为校园斗殴被记过?

朴彩英也是?

因把对方打成中度脑震荡被记大过?

芭比娃娃和花栗鼠这么厉害吗?

直接把人打成脑震荡?

看了一眼时间,是本科的第二学期。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能让她们这么失控?

姐姐,你过来。

你把这个时期保卫处档案电子版给我搞出来。

好的,你稍等。

找到了,发你电脑了。

暴打恋童癖?由于下手过重造成对方轻伤……

当时处理这件事的人是××吧……

这明明是见义勇为啊……居然还记过。

两倒霉孩子……

JENNIE ,你坐那自言自语两个小时了。

你不吃饭吗?我叫了你最爱的牛油果汉堡。

就来了,姐姐。

还是第一次对学生这么感兴趣,

看来自己以后的日子不至于太无趣了。

LALISA 是吧,我记住你了!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