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诺

BLACKPINK

小王子与玫瑰(CHAESOO)

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一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小王子》

  

“姐姐加入我的vlive吧”

“我一直在等姐姐留言”

“姐姐让我做点什么吧”

“姐姐走了吗…”

“姐姐我很听话吧”……

   为什么我这么听话,

  姐姐还是要走呢?为什么……

 

欧尼,你说为什么玫瑰花要伤害小王子啊?

因为玫瑰太爱小王子了啊,爱让它长出了刺。

欧尼好厉害,解释得好好!

彩英快睡吧,明天早上还要练习舞蹈呢!

好的,智秀欧尼!

朴彩英站在地下室门口,又想起以前的自己和金智秀。现在的金智秀,已经不让自己喊她欧尼了。

好看的心形唇沾着斑驳的血迹,却缓慢地下了最残忍的命令。

“你以后再也不准叫我欧尼,朴彩英。”

被忽视是一种什么感觉?朴彩英应该深有体会,从小到大,因为乖巧和优秀,父母总会觉得自己能处理好很多事。但是事业有成的父母应该从来都不知道,自己无数次希望能像别的孩子一样胡闹。然后被父母训斥,朴彩英甚至想通过犯错得到父母的关注。

但她没有,她认真并乖巧地生活。

提出来要去参加YG竞选比赛的时候,家里人才第一次开始审视自己的梦想。

父亲送自己上飞机的时候,彩英啊,我还是第一次听说你想当个歌手。我以为你只是爱好,彩英笑了笑说:不是呢,爸爸。这是我必须得到的东西啊。

被YG选中,然后认识了金智秀,金珍妮,LALISA。出现了新的重要的人,因为很多时候朴彩英不知道怎么对这三个女孩的身份下定义。是深夜练习的同事,是抱头痛哭的伙伴,是互相安慰的家人。因为在漫长的时光里一起熬过了默默无名,变成了太过重要以至于无法用语言描述的存在和羁绊。

朴彩英也从来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金智秀被她锁在地下室,身上绑着铂金特制的锁链。美好白皙的皮肤上布满了淤青和伤痕,以前总是笑着的人,现在只会冷冷地看着自己。

欧尼,我买了你最爱的那家炸鸡。怎么不吃?

朴彩英,你杀了我吧。

欧尼在说什么胡话?

来,我们吃东西……

食物被狠狠地扔在了角落。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彩英背着吉他。她是最迟加入BLACKPINK的。那时候英语也不好,多亏了两个姐姐。JENNIE 欧尼用英语和自己聊天,JISOO 欧尼就和自己说韩语,帮助自己熟悉相关发音。因为长期在澳大利亚生活,母语都有些生疏了。LISA成了最好的同龄朋友,一起去吃的炸酱面。练习生时期一起玩的游戏,回忆总是美好的。可惜人总是会变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对最大的姐姐的占有欲开始越来越强烈,连她多叫一声忙内LISA 的名字都会觉得委屈和不安。

很快就会好起来的,彩英!

好看的心形唇吻在额头上,身边是熟悉的气息。朴彩英很快进入了睡眠。

其实就是一个小伤口,但是因为金智秀的关注。好像成为了很重要的负伤,英勇换来了姐姐的温柔。

彩英啊,你快看这个!

彩英啊!我们去吃那个吧!

彩英啊,好像变成了金智秀的一个语气词。

彩英啊,求你放我走吧……

不论自己受了多少委屈,都忍住不哭的金智秀。任何事都想着别人的人,明明是那么温柔的人。为什么这份温柔,不能给我一个人呢?为什么要看别人?欧尼?

姐姐为什么不找我?

姐姐怎么不让我来做?

姐姐干嘛只找LISA啊?

姐姐要是多看看我就好了……

那时候的彩英并不知道,这是毁灭的开端。

时光足以把不安和委屈变质成病态的占有。

演唱会结束后,JISOO并没有擦掉忙内的口红。

直播里,JISOO躺在了JENNIE 欧尼的怀里。

明明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为什么自己该死地那么在意?

在JISOO 接了那部戏后,情况开始失控了。

欧尼做了一个配角,和英俊高大的男二号对戏。

当欧尼被陌生人抱在怀里的时候,朴彩英脑中的一根线突然断了。她突然把平板砸向了地面,脆弱的电子产品发出了巨大的声响。然后被摔得粉碎。

是完全不同于JISOO和团员拥抱的感觉,是非常可怕的感觉。想把那个拥抱着她的人撕裂的感觉。然后把欧尼独占起来……

我是怎么了……

欧尼,你又接了一部电视剧吗?

对啊,彩英,这次我要演个贤妻良母呢。压力好大啊……

马克杯突然粉碎,滚烫的咖啡撒在了朴彩英的手上。她却没有知觉。

彩英啊!你怎么样?痛不痛?

金智秀捧着妹妹的脸,心痛地眉头皱成了一团。

姐姐会一直在我身边吧,朴彩英突然问了一句。

你说什么傻话,肯定啊!

快来冲凉水!我去给你拿药膏!

这就足够了……欧尼。

金智秀拿来的药膏最终被涂在了手上,也没有留疤痕。但是朴彩英知道,有些东西已经变了。

只要欧尼就够了吧。

距离下次回归依旧是遥遥无期,这时候公司和其他人突然收到了JISOO的消息:“我想去散散心,大家不用担心我。”然后就彻底失联。

一开始大家都觉得应该又是熬夜打游戏了,不想被人吵到睡觉。但是过了几天,宿舍,家里,公司都没有人。LISA甚至拜托家人查了金智秀的出入境记录,都没有消息。怎么都联系不到,大家开始慌了。

碍于金智秀身份的特殊性,警察只能秘密调查。

金智秀小姐平时有得罪什么人吗?没有。

给我调取确定失踪那天的所有监控!

JENNIE ,LISA, ROSE 抱在一起看着录像。

去了宿舍,然后坐车回家。

录像也毫无线索。

毫无头绪。

欧尼,现在他们在满世界地找你。

可惜他们怎么也想不到,你在我这里吧。

我已经把所有的录像早都剪辑删除了。

不管他们做什么,都不能把我和欧尼分开……

含住好看的心形唇,把那人的话全部吞噬掉。

把尖锐的言语变成暧昧的喘息,把白皙的皮肤全部印上自己的痕迹。

进入她身体的最深处,就可以独占她的温暖了。

如果这是地狱,那也让我陪着你,欧尼……

一切早都失控了。

金珍妮小姐,请回想一下。最近您身边的人有没有什么反常的举动?

反常的举动?金珍妮仔细回想了一下,刚要回答没有的时候。大脑突然闪出了一个画面。那是一个深夜,她在宿舍睡不着。半夜起来喝水,突然看到彩英准备出门。迷迷糊糊地看了一眼表,4点。

彩英平常生活干净地像一张白纸,这么晚了出去干嘛?不会谈恋爱了吧,自己当时还这么想过。

但是后来彩英的表现一如往常,没有任何反常。就排除了恋爱的可能。

金珍妮不知道这件事该不该告诉警察,警察看出了她的犹豫。

不管是任何细节,都有可能成为破案的关键。

跟踪朴彩英的警探在第四天依旧没什么进展后,汇报情况后驾车离开了。

朴彩英一直都很聪明,不论在什么方面。

自己的家,其实就是囚禁姐姐的地方。

朱黄鱼缸后面的氧气管,连接的是地下室的开关。

会客室门口的花盆里面装了摄像头,红外线感应器。一有人接近,就会发送信息给自己。

不过是一些基础知识而已,为了姐姐,这一切都不算什么。

一切原本都可以照常下去的,如果没有忙内的误打误撞。

彩英啊,对不起啊。我又哭了,把你家纸巾都用完了。你和我客气什么?真的是,我帮你外拿一包过来,再帮你拿包牛奶。

彩英真好。

忙内因为姐姐失踪终于忍不住拜访同龄朋友互相抚慰,然后哭了出来。恰好客厅纸巾告急。

忙内对客厅角落的鱼缸感兴趣起来,因为朱黄突然变得十分急躁起来。

朱黄啊,你在干嘛?

忙内不小心碰触了鱼缸的氧气管。

地下室的入口突然出现在眼前。

LISA,牛奶……

LISA!

彩英!这是什么?

因为大姐的失踪让人变得敏感。

忙内的大眼睛装满了不可思议和恐惧。

是储物室啊,LISA。

你家有个地下室,我居然从来不知道?

LISA 不相信?那我带你去看看。

一步一步,转角处LISA看到了被锁链锁住的人。

彩英!回头是闪着寒光的针头。

一片黑暗。

醒过来的时候,眼睛和嘴巴都被蒙住了。

只闻到淡淡的血腥味和不知名的香气。

不知道过了多久,嘴巴的胶带被温柔地撕开。

彩英!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欧尼?

嘘!LISA,你答应我以后好好照顾欧尼。

我就放你们出去,好不好?

你在说什么?你疯了?朴彩英!

你这样是犯罪!

因为LISA的拜访是彩英意料之外,警察来得也很快。

很快,警察找到了地下室。

JENNIE 和警察进去的时候,看到了她终生难忘的一幕。

JISOO, ROSE ,LISA 三个人一起躺在床上。好像睡着了。怀疑失去家人的恐惧感包围了JENNIE,她冲上去拼命摇着她们。

LISA最先醒过来,一醒过来她就尖叫着彩英的名字。

JISOO随后也慢慢醒过来了。

只有ROSE,依旧睡得香甜。似乎这么混乱的场面也未曾打扰到她的美梦。

初步判断氢化物中毒,死亡时间在2小时以内。

JENNIE听到警察这么说到。

案件最后因为犯罪嫌疑人的自杀画上了句号。

因为考虑到犯罪嫌疑人和受害者身份的特殊性,案件归为私人案件,不对社会公开。

同时YG娱乐做出官方声明,由于BLACKPINK主唱ROSE因意外事故身亡。组合停止所有活动……无限期延迟回归。

欧尼,你还好吗?

LISA拿来毯子裹住回来就沉默寡言的智秀。

玫瑰因为爱着小王子,才长出了尖锐的刺。

玫瑰没想到这样会伤害小王子敏感的内心。

小王子因此离开了玫瑰,去了别的星球。

彩英啊,我爱你!

欧尼又在胡说了,真的是。就不能好好看电影吗?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

彩英这么温柔,欧尼难道不可以做彩英的小孩子吗?

可以可以!欧尼永远都是彩英的小王子,可以了吧?

这还差不多……





















评论(7)

热度(48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