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诺

BLACKPINK

一日为师2( JENLISA沙雕预警)

“我明天有国家演唱比赛, 

     LISA你把检讨给老师。”

  “行。你加油。辛苦你了,”

    本来想着交个检讨而已的LALISA,

    没想到一推开办公室的门。

    就有一个大型不明物体扑了上来。

    差点把自己撞飞出去。

    LISA!你帮帮我!你帮我证明一下啊!

    是孙胜完,那个加拿大学霸。

    眼泪汪汪地站在金珍妮导师面前。

    之前打球的时候一起吃过饭,

    人挺好,就是有一点憨。

    特别热心给别人辅导,

    所以大家叫她孙老师。

    金珍妮还是没有说话,

    气氛很尴尬。

    怎么了?LISA偷偷问了一下孙老师。

    我上节课不是来了吗?

    但是我睡着了,joy都没叫醒我。

    我睡醒的时候,高数课都结束了……

    Jennie老师说要扣掉我百分之30的成绩

    那我不是得不了我们专业第一名了?

    那我姐能从加拿大过来追杀我……

    那我不是完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冷静一下,你是怎么睡那么久的?

    顶着JENNIE看好戏的眼光,

    LISA决定尝试着救一下孙老师。

    我忙着国际机器人大赛,

    我熬了三天三夜了。

    然后我就睡着了,并且joy没叫醒我。

    我给金珍妮导师解释,

    但是她要我拿出证据。

    不然就要我写50000字检讨……

    听完事件的来龙去脉,

     LALISA觉得满头黑线……

     这时候金珍妮发话了。

     如果孙同学找不到证据,

     LISA同学也要陪着一起写检讨哟。

     看看!看看!

     哪里是美女导师,明明就是魔鬼!

     LISA已经开始翻白眼了。

     但是如果找不到证据,

     岂不是死定了……

     等等!孙老师!

     你是不是坐在老地方?

     孙胜完有点强迫症,

      经常坐同样的位置。

     甚至提前一个小时过来占位置。

     对啊,怎么了?LISA。

     孙老师,亏你是学霸……

     你一直坐的地方是不是在窗户旁边?

     是啊,怎么了?

      LISA已经想打人了,

     我们学校的监控一般装在哪里?

     窗户旁边!太好了!呜呜呜……

     老师,要是我们拿来监控视频。 

     是不是就不用写检讨了?

     当然。

      LISA一口一个大叔真帅,

      一口一个大叔真好。

      顺利地拿到了那段监控

      孙胜完的脸拍得很清晰, 

      口水流的很长,

      joy打得很用力……

      孙胜完同学可以走了,

       LISA同学留下。

       ????????????????

       不是吧……

       LISA心中一万头草泥马奔过。

       LISA同学很聪明啊,

       我刚好缺个课代表。

       老师我不行,

       我是摄影系的,我……        

    “检讨都是ROSE同学写的吧?

      她是左撇子,你不是吧。”

      要么挂科,要么当课代表。

      你选吧,LISA同学?

      该死的金珍妮!气死我了!

      气呼呼的河豚LISA同学,

      在胶片房里呆了一天。

      终于从教学楼出来了,深呼吸。

      嗯?怎么是她?

      穿着dior的小西装,

      还戴着显眼的珠宝。

      那不是金珍妮那是谁?

      偷偷靠近看坏女人在干嘛,

      她居然转身了!

      吓得LALISA一个屁股蹲,

      嘶……

       LISA刚站起来,

       就看到金珍妮坐在地上。

       整个脸都痛得皱起来了,

       老师,您还好吗?

       没看我脚扭了吗?

       这时候还这么凶?

       如果LISA知道jennie刚刚分手,

       应该不会这么想吧。

       从大二开始交往的学长,

       因为婚后才能亲密接触的原因。

       居然提了分手,

       Jennie现在真的是快炸了,死渣男。

       上来!LISA蹲了下来。

       什么?

       我让你趴在我背上,

       我背你回家。

       你这么瘦?别废话!快上来!

       我可是你老师!

       老师怎么了?快上来!

     好凶啊,哭唧唧的饺子爬上了她的背。

       她的背好宽,她好香啊。

       LISA一步一步地缓慢地走着,  

       好像背上是一整个世界。

       她好软,小小的一团。  

       还嫌弃我瘦?这么轻,瞧不起谁?

       大概走了十几分钟,到了打车处。

       老师,你家在哪啊?

       老师?回头一看,居然睡着了?

       心真大,也不怕我把她卖了……

       算了,带回公寓吧。就在旁边。

       LISA和ROSE一个是摄影大佬,

       一个是乐器大佬。

       两个人也不缺钱,索性租了公寓。

       复式公寓,一个房间放相机镜头。

       一个房间养猫,一个放乐器。

       现在看来得腾一个房子放坏女人。

       小心翼翼地把人放在床上,

       眉眼之间是她自己都没看到的温柔。

       把高跟鞋脱下来,脚都磨破了。  

       傻女人,温柔地贴了止血贴。

       要不要帮她脱衣服?

        LISA陷入了人生难题,

       脱吧,说我非礼怎么办?

       不脱,看她这样子绝对睡不好……

       死就死吧!LISA伸出了手。

       一颗一颗的把扣子解开,

       我绝对没有偷看!LISA差点发誓了。

     “真大真白啊!”

        什么又大又白?

        胸啊…… 

        你给我去死!LALISA!

        捂着腿龇牙咧嘴地解释,

        我没偷看你!虽然我是Alpha。

        但是我也是女的好吧!

        而且我才不会喜欢你呢!

        你那么凶!哼!

        不会喜欢我?

        突然放大的脸,睫毛都清晰可数。

        LISA突然吞了一口口水。

        好香。

        LISA!我回来了!要吃外卖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什么都没看到!

        然后就是摔倒声……

        我的炸酱面,呜呜呜呜……

         LISA追出去,满地狼藉的炸酱面。

        还有摔倒的ROSE……

        LISA,你放心。我是不会说的!

        你个母胎solo也有今天!

        我的炸酱面啊啊啊啊啊!

        说啥? 你要说啥?

        你和金导师居然是那种关系……

        那种关系?哪种关系?

        就是那种脱了衣服一起睡的关系……

        你进展太快了……居然还是导师!

        你听我解释!我不听!

        炸酱面和封口费打我卡里……

        我出去吃饭了,你们慢慢来。

        你……你听我解释……

        ROSE跑的比博尔特还快……

        运动会不找你真是屈才……

    转身,穿着自己t恤的jennie过来了。

        LISA同学不想和我变成那种关系吗?

        我可是很伤心呢……

        你是不是精神分裂?

        刚才打老子的是不是你?

        气到挂科的边缘大鹏展翅。

        刚才是刚才,

        现在呢,我改变主意了。

        坏女人,你又想干嘛? 

        和我交往吧,如何?

        我觉得你很有趣,长得也不错。

        你就这么随便吗?

     Jennie不得不承认自己有赌气的成分,

        刚刚和学长分手,

        就莽撞地投入新恋情之中

        但是可靠的温暖,闪烁的大眼睛。

        柠檬味清新的信息素,

        都那么让人安心。

        你是不是母胎solo啊?LISA同学?

        谁说我是母胎SOLO?

        我,我女朋友可多了……我……

        那和我交往吧……

        你是我老师,我们……

        刚才不是用平语自称老子吗?

        现在想起来我是你老师了?

        你别搞我了行不行……

        我错了,金老师。

        你别让我跟你在一起啥都行?

        我很丑吗?没有。

        我很穷吗?没有。

        那你是瞎了吗?没有。

        因为我怕我真的爱上你!

        我从小到大被告白了无数次,

        我都拒绝了,因为我怕被抛弃。

        这就是我母胎solo的原因。

      你能确保和我在一起后绝对不后悔?

        金珍妮犹豫了,  我就知道。

        你本来就是说说而已。

        刘海遮住了大眼睛,

         看不出LISA的表情。

        像被人抛弃的芭比娃娃,

        失去了光彩。

        jennie什么都不想了,

        只想抓住他。

        让LISA别再沉没下去,

        别沉没在黑暗里。

        如果我说,我会尽力去做到呢?

        我会尽全力去做到。

        未来的事缥缈虚幻,

        但我愿意尽我的全力。

        可以吗?

        金老师才见了我几次?真是无语……

        如果我说,

        对你一见钟情呢?

        我,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没吃饭。

        我去吃炸酱面了!

        ROSE等等我……

        小鬼头,真的是……

        好歹是人家第一次告白呢,

        居然就想着炸酱面。

 LISA回来的时候,jennie已经不在了。   

LISA闻着卧室残留的香水味,怅然若失。   

那以后LISA和jennie,

好像真的变成了师生关系。

正常上课听课,再也没有其他的交集。

还说和我交往……骗子!骗子!骗子!

LISA已经把胶片揉成一团了。

LISA!有人找你!

谁啊?金珍妮导师。

干嘛?没好气地问。

我有两张罗特摄影展的票,要不要一起去?

罗特!摄影大师罗特!你怎么搞到的票!

不是只有内部票吗?

你别管,要不要去?

要!那陪我逛街!

成交!

这件好看吗?好看。

66这件呢?也行。

LALISA!你看着我!

你认真给我意见。不然我就挂你!

你这是滥用职权!

你能拿我怎样?

哼!

这个蘑菇浓汤好好喝啊,

LISA满足地眯着眼睛。

好可爱,突然脸被人捏了。

你干嘛?

LISA,有没有人说你很可爱啊?

没有,怎么了。

那你记住,我是第一个。

这都要分先来后到?我不管!就要分!

你好幼稚,还是老师。哈哈哈……

啊呜!你居然咬人!

咬人别咬脸!有话好好说!

金珍妮咬人啦!救命啊!

第二天的摄影展,是跑腿小哥给的票。

看了一眼手机金珍妮的信息,

我发烧了,抱歉。

怎么都看不进去作品的光影色彩,

从展馆里出来。

你在哪?

我在江南区……

买了一大堆药和粥,

开门的是个穿着运动服的漂亮姐姐。

你是?我是金珍妮导师的学生LISA。

学生?你就是之前妮妮让我整的人?

什么?没什么……快进来。

我是金珍妮的姐姐金智秀,欢迎你。

这是发烧药,这是鲍鱼粥。

粥还是热的,你快吃。

怎么突然就发烧了?

就说你不要穿那么短的裙子……你不听。

LALISA,怎么了?

你有没有发现你现在像个老妈子?

金珍妮!我错了啦。喂我。

喂你?

人家手抬不起来嘛,你看打完点滴还肿着呢。

啧啧啧,这不就是恋爱游戏的套路吗?

妮妮,真有你的。

整人这么投入。

金智秀表示佩服。

那芭比娃娃居然真的喂了,

一口一口地喂,还吹了一下。

金珍妮你没手吗?

在家也没娇气成这样啊。

真是……

算了,打游戏去了。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