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诺

BLACKPINK

怪物3(打啵JABO设定)

“欧尼,你真的确定要这么做吗?”LALISA看着眼前的金珍妮问道。

“对,我要让她去给我出气。”

“但是,你这是自己打自己啊。你让那个Alpha怎么替你出气?”

“找个替罪羊不就好了?”娇俏的猫眼闪烁着狡黠的光芒。

“你是说Kevin?你不是已经让伯父搞掉了他的体育奖学金吗?”

“还不够,自从他背叛我以来,他永远都欠我的。”

     Omega真可怕,这是刚刚分化成Alpha的LALISA的想法。

“我不敢打你,你别想了!我打了你,今天连你家门都出不去。”

“我知道你不敢。”

啪!响亮的耳光声响起,LALISA睁开眼看到珍妮脸上出现了一个深色的红色印记。

“现在你开车送我去金家大宅,快!就说司机被人打了。”


到达金家大宅的时候,金智秀脸色有点不太好。

“你迟到了7分钟,我需要你的解释。”

“我,我有点不舒服。”戴着口罩的Omega支支吾吾地解释。LALISA这是第一次见到金智秀,这个Alpha长得一点都不像Alpha。如果不是空气中飘散的淡淡的樱花信息素味道,这个长相说是Omega都有人信。LISA突然觉得有空气点冷。

金智秀拿下了金珍妮的口罩,“谁打的?”她面无表情地问。金珍妮低头不说话,捅了捅LALISA。

“是Kevin!他冲过来打了司机,还打了姐姐!”我做的好吧,欧尼!在金智秀身后挤眉弄眼的LALISA不停地炫耀着自己的演技,但金珍妮的注意力都在金智秀身上。

稍等一下,面无表情的Alpha打了一个电话,挂了电话以后她转过来对LALISA说:“你可以走了。”

“啊?”LALISA一脸懵逼地就被王叔请出去了,只留下金珍妮和金智秀在会客厅。

“我找人卸他的手,让他断2根肋骨。满意了吗?”金珍妮依旧没有说话,突然下巴被人抬起来。金智秀看着她,“满意了就告诉我。为什么要自己打自己?”

“你果然看出来了,我就知道。你想知道为什么吗?我喜欢你,金智秀。第一次遇到你,我就对感兴趣了,后来在酒吧,你又看到我的窘迫;再后来打听到你是我的学姐。我喜欢你,我要你成为我的Alpha。”

“那你就打自己?你不知道我是怪物吗?自己亲爷爷过世都不会掉眼泪的怪物,你还想靠近我吗?”

“你只是不善于表达,你根本不是怪物!我喜欢你,金智秀!”

“够了!今天到此为止。你的论文我会直接改好发给你,你最近都不用再来了。王叔,送客!”

这是完全陌生的感觉,和以前每次接受到的表白都不同。“智秀,我喜欢你。”别人的表白都是委婉温柔的,大多数人在被自己拒绝后也会到此为止。即使有坚持不懈的,也被自己万年不变的冷漠击退。


下着大雨的夜晚,白皙娇弱的男性Omega在大雨里呼喊着自己的名字。自己也毫无感觉,第二天那个Omega高烧不退。从那次以后就很少有人给自己表白了,学校里的流言蜚语多了起来。

“她啊,哪里有心啊。就仗着家里有钱,把别人的真心放在脚下践踏。”

“我不喜欢你。”

“那我就等你下来。等到你答应我为止。”

至今为止,金智秀都觉得自己没有做错。那份喜欢变成了那个男性Omega的诋毁和仇恨。金智秀也觉得,没什么感觉。但从第一次看到金珍妮哭,金智秀就会觉得她冷;看到她被别的Alpha在酒吧里拉扯,她就想把那个混血儿扔到大街上;刚才看到她脸上的巴掌印,差点动了杀心。要不是后一秒发现是她自己打的,她真的有可能毁了那个人。

自己这是怎么了?金珍妮一个人突然带给了她这么多情绪,数十年来缺席的情绪突然纷沓而至让金智秀无所适应。

“王叔,安排一下,我明天去检查。”

“好的,小姐。”


“你最近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从你爷爷过世开始,你的情绪波动一直很大。应该是这个事对你影响太大了,按目前的情况来看。可以说你爷爷的过世在你的病这里撕开了一道口子。虽然说起来很不好听,但是老人的过世对你的病起到了积极作用。你也一直都在配合治疗和服药,可以说你的情感体系在迅速建立。”

“我什么时候可以有正常人的情绪?”

“这个说不准,但是现在你已经好很多了。”

金智秀今天没有开车。她拿了新开的药,打着伞往家里走的时候,门口蹲了一个小小的身影。穿着红色的雨衣,手里拿着一个盒子。

“进来。”得到允许的Omega开心地进入了大宅。

“去洗个热水澡,换洗衣服王妈会给你拿过来。洗完澡再来找我。”

雨下了很久,金珍妮从楼上出来的时候雨终于停了。金智秀看着眼前的人,把头转过去看了看爷爷的遗像。

我可以得到幸福吗,爷爷?老人笑而不语。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