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诺

BLACKPINK

怪物6终章(打啵J ABO设定)
金智秀做了一个梦。她被关在一个巨大的玻璃空间里,脖子上拴着闪着银色金属光芒的锁链;被关在雪白的空间里,摆在人来人往的大厅里供人欣赏。她看到了标签上写的英文单词“Monster”。
周围观看她的人越来越多,却都看不清脸。有小孩子的声音:“妈妈,她是人类啊,为什么要叫她怪物?还要把她关起来?”女性的声音带着成年人特有的从容与确定,她告诉小孩子:“因为她没有心脏,她是披着人皮的怪物……”
金智秀坐在了地上。既然挣脱不掉锁链,索性和它和平相处好了。但紧握的拳头不知道还在期待着什么。突然玻璃墙发出一些声响,是外公。那个不苟言笑的老人拿着拐杖在不停且持续地敲击着玻璃外壁。这是外公过世后金智秀第一次梦到外公。老人似乎受不了敲击的强度,敲击几下就要休息一下。
“外公,您不要砸了!”金智秀担心老人的身体。但这个玻璃外壁好像隔绝了所有的声音,老人坚持不懈地敲击着那个点。金智秀看着那个佝偻的身影,她走到了锁链能拉扯的最大范围的地方,摸着玻璃。“外公……”突然,玻璃外壁外面再次出现了第二个破坏者,是金珍妮!她拿着一个和她体型不符的巨大锤子,不停地砸着。但是omega太娇弱了,她不停地喘气。金智秀的心,突然就满了起来。
梦的结尾,是老人敲击的孔洞与金珍妮砸出的裂缝连在了一起。
金智秀醒过来的时候,泪流满面,这可把她身边的omega吓得不轻。
“秀,你怎么哭了?你是不是做噩梦了?裴医生说你最近情绪波动比较大,自从Jensoo出生后,你这情绪是每天都坐过山车,害得我好担心,你知不知道?怕你神经受不了。”絮絮叨叨说了一大堆的omega过于可爱。金智秀没有说话,只是把rap完的猫咪抱在了自己的怀里,又看了看床边的粉色摇篮,她觉得自己拥有了她曾不敢奢望的一切。
没有什么盛大的婚礼,因为JENNIE考虑到自己没什么亲人。她们在西班牙的一个小教堂,在少数亲友的见证下交换了戒指和亲吻;在LALISA的起哄声中去了巴黎度蜜月。那是人生中最荒唐最放纵的两个月,巴黎铁塔见证了无数次致命的占有和热情;那也是金智秀人生中最开心的两个月,艺术品、阳光、还有金珍妮。
蜜月的放纵带来了更加甜蜜的馈赠。
“我怀孕了!秀!医生说一个多月了,宝宝很健康。”
从未有过的紧张笼罩了金智秀,在一个月里她几乎翻阅了所有的育儿注意手册。从来不进厨房的Alpha居然现在可以做七八个菜,营养丰富,搭配合理,不过挑食的omega总只吃一点点,金智秀每天都要哄着某人吃饭。来自整个世界的食物被空运到桌子上,Omega也是吃了吐、吐了吃。还好医生再三确保omega的身体很健康,不然金智秀估计夜不能寐。
“JENNIE,这是鸡汤……”
“秀!我肚子疼!”
“我马上带你去医院!”
经历了长达数小时的混乱,伴随着响亮的哭声,金智秀冲向了产房。抱着JENNIE语无伦次地表达着情绪,像个傻子一样。提前13天到来的小调皮意外的乖巧,小小的一团,缩在金智秀的怀里。金智秀这时候突然哭了出来,先是小声的啜泣,后来的声音终于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一开始大家以为是孩子在哭,但宝贝已经睡着了。
“喂!彩英!智秀姐在哭!我看到了,我的天。我们认识她这么多年,她是不是从来都没有哭过!”彩英也已经惊讶地说不出话来。LALISA直接把裴珠泫拖到了产房,指着那张挂满了泪珠的脸。她哭了!裴珠泫也被金智秀的哭泣惊讶到了,她走上来看了看金智秀,她还在哭,像个受了委屈的孩子一样抽抽噎噎地停不下来。最后还是JENNIE说:“好啦,宝宝没哭,你个做妈妈的倒哭起来。”金智秀才止了眼泪,抱着宝宝,走到JENNIE那里,靠在她的Omega的身边。
“你可以减少神经药物的用量了。Jensoo的出生,几乎打开了你情感复原的开关。金智秀,恭喜你。”这是裴珠泫作为金智秀的主治医生和多年好友真心的祝福与欣慰。
金智秀走出诊断室的时候,裴珠泫看到JENNIE抱着jensoo站在阳光下,轻声地哄着怀里的奶团子,眼睛却紧紧地盯着诊断室的门口。
“裴医生怎么说?”
“我很快就会好起来的,Jennie。”金智秀从Omega的手里接过睡得正熟的小孩子,三个人走向了更灿烂的阳光里。
“真好啊,智秀。”裴珠泫看了看手机里某人发来的晚餐邀请。今天,就先不加班了。
LALISA和彩英在夏威夷的婚礼,Jensoo已经两岁了。当了小花童的奶团子累得不行。
“怎么又要拿花还要拿戒指?LISA阿姨不能自己给彩英阿姨吗?好累哦,妈咪!”洗了澡的奶团子不停对猫眼的母亲撒着娇。
“累了就睡,我在这,宝贝。”
“JENSOO睡了?你是不是刚才想喝威士忌来着?顾及孩子?走,我带你去吧台。我刚刚学会了调那个威士忌。”
自从有了JENSOO,任性的大小姐似乎一夜之间就变得懂事了。但在外面,还是能把LALISA这样不听话的Alpha按在地上锤的厉害角色。
喝了一口威士忌,猫咪的耳朵又钻了出来。
“JENNIE,我自从康复以来。是不是哭太多次了?JENSOO开口叫妈妈我也哭,LALISA宣读结婚誓言我也哭?刚才LALISA叫我哭包。”
“你别理她,我明天喊彩英揍她。不管你怎样,我都爱你。”
“我也爱你……”
 
夏威夷的星光只能和最亲近的人分享。
“我曾经是怪物,后来遇到了我的救赎。星光,也终于撒到了我的身上。外公,天上那么多颗星星,您也在天上看着我吧。”看着怀里睡熟的omega,金智秀笑了。
 
 
 
 
 

评论(3)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